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玉面情魔》剧照衍生出来的脑洞

初雪的夜晚,第四大道家具行的门口立着一个身影——

经过了几年的工作和生活,Therese与刚成年时的她早已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披着卡罗尔给她挑的红色大昵和贝雷帽——Carol真的很喜欢红色,好像Therese也因此也爱上了这种炙热无比的色彩。红色让她们在白雪皑皑的夜里燃烧起来,在浩渺之中能够望见彼此的光,就这样,依偎着走过多少个光年。Therese自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成熟独立的女性了,可每当她在Carol面前展示她的成长时,Carol总是会笑着点点她的额头,冒出一句“You’re still young,my darling”后落下一个她最喜欢的亲吻。或许在Carol看来,自己永远都是那个她第一次在百货商场遇到的十八岁的小女孩。

“哦,那可真令人沮丧。”Therese渴望像Carol一样有着成熟优雅的魅力,她尽力去做了,结果却总是不尽人意。

“Therese!”有力的手臂突然将Therese从冰凉的思绪拉回到温暖的怀抱里。Carol从后把Therese搂进怀里抱了抱,很怜惜地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把你冻坏了吧?My special bunny?”

Therese耸着肩往Carol的黑色大衣里缩了缩,小声地回答着“刚才是的.....现在就很温暖....”闻言,Carol笑着捧起她被冻得有些发红的脸颊:“Oh,那你想要散步回家喝点热汤吗?我新学做了意式浓汤,我想你会喜欢的。”

每当Carol望向自己征询意见时,Therese总会紧张得忘了呼吸,尽管问题是多么简单,那股从她碧蓝澄澈的眼中流露出的令人窒息般的魅力还是会不可控制地将Therese的世界变得模糊不清却又漫溢着飘飘然的甜蜜。在她贪恋其间恍惚失神时,Carol的一声轻唤就能让一切虚无的美好成真,问题的答案自然而然从唇间吐露,换来的是一个柔情万千的微笑。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尝尝了。”

Therese习惯性地挽上了Carol的手臂,她几乎是贴着Carol走的,她低着头,脸上是仍未褪去的恋人之间的羞涩。Carol时常会特地用一种目光去观察这样一种羞涩,然后哑然失笑。

“你在笑什么?”Therese捕捉到了微不可查的笑声,抬起了那双被白雪浸润过的眸子,呆呆地看向Carol。

“笑你,还像个孩子一样。”Carol饶有趣味地回答道。

Therese对此自然是不满意的,故作生气地将头扭向一边,捏了捏Caro的手臂以示不满。

“好好好,daring,我的错。今天工作怎么样?还顺利吗?”

“嗯……你呢?”Therese用力地踏着柏油路上的积雪,她喜欢那种沙沙的感觉,简单却又乐在其中。

“哦……”Carol神色突然凝重起来,这把Therese吓了一跳:“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告诉我好吗?”

“哦……我认为今天下班有些晚了以至于让一只可怜的bunny在这种鬼天气里站了将近二十多分钟。”Carol用十分严肃的表情说出这种话,实在让Therese哭笑不得,“所以骗到你了,little girl”Carol的笑容再一次展露出来,红唇皓齿,岁月留下的纹路并未减少她的美丽,反倒为其增彩不少,明亮金色卷发上的晶莹在橱窗灯的映射下发出淡淡的微光,刚好衬得那双剔透无暇的蓝眼睛深邃迷人。

Therese不由自主地向前凑过去,Carol知道她想要什么,却还是往她的唇间放了一根烟。打火石摩擦出的火光点燃了那根香烟,幽幽的烟雾缭绕在二人之间,不管如何,Therese此时此刻就想要一个吻。

可是Carol却给她点了一支香烟。

Therese实在有些失望,没错,她还是个孩子,想要亲吻和拥抱,没得到难过沮丧都会写在脸上。她的小性子,和十八岁相比一点儿都没变,她还是想着让Carol再多宠她一点,多爱她一点。

Therese正郁闷地吸完了第一口烟,Carol又将烟拈回了自己手中,将嘴唇贴了上去。烟草燃烧的气味在两人唇齿间游走扩散,Therese还能感受到Carol的鼻息在脸颊上柔柔拂过,如冬日里突兀而来的和风吹散了长久侵扰她的寒冷。路灯的光被覆盖的雪摇碎模糊成晕影,为这个吻添上了难以言述的氤氲。

“还说你不是小女孩,不高兴的时候连吐出的烟圈都带着火药味。”

Therese差点要溺死在Carol注视的目光里。这一刻,她甘愿一辈子都做个小女孩,一辈子都独享着Carol的温柔和宠爱,一辈子都能缩在她的怀里撒娇才好。

“Carol,”Therese抚去了Carol金发上的碎雪,“我不渴望长大了,我要这一刻永恒。”

“傻瓜,”Carol挑了挑眉,再一次抱紧了Therese,“我本会爱你永恒。”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