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次小争执2

是上一次剧情角色向的后续!

前文:https://dongyelichanggede.lofter.com/post/1ef6d61b_1c85919b9 

—————————

房门从里面被打开,Carol甚至没看清门后钻出来的人影就已经被一个颤抖着的怀抱紧紧拥住了。

“Carol,我很担心你........真的......我不希望你压抑自己去讨好或是成全某个人,别那样,好吗?”Therese在Carol的怀里小声啜泣着,有些沙哑的嗓音让Carol心疼不已:她满心挂念着的,她全部勇气和坚强所托付着的,都是这样一个不完美的自己。在离开滑铁卢后的多少个日夜里,愧疚和痛苦一直缠绕纠结在一起,化作一根缚在她颈脖上的绞绳,每当她想起自己,想起Therese,剧烈突兀的窒息感让她下一秒就要奔向崩溃的悬崖,堕入无底的黑色深渊。现实不会允许她轻易地逃离,她在极度不安的情况下意识到只有走向Therese,生命才能得到长久的平静与淡然,这是对自己的解脱,更是对Therese的责任。可她现在又在做什么?这和当初留下她一人在可笑的滑铁卢有什么区别?自己以为只要将一切都抛诸脑后,就会走向理想中的成功。最残忍和荒谬的莫过于那封信里的说辞,她甚至把自己视为枷锁,那又是置Therese于何地呢?Therese怎么能强忍着悲痛读完?是,是的,因为她发了疯地爱上了自己,这样一个决绝,愚蠢的自己。Carol没有办法低下头去看她,只是将她搂紧了,一次又一次地轻抚过她棕色的短发:“Therese.......Sorry....It’s all my fault.....forgive me....”

“不.....不是.......会有更好的办法的....我们会想出来的.....一起面对好吗?别丢下我一个人.....”

“我不会丢下你的,我保证。”

两人紧挨着在沙发坐下,Carol从手提包里取出了一本电话簿。Therese看着她翻开第一页,没有打横线格的空白页上,她的名字和电话被用漂亮的花体字写在正中间。她笑着把头倚靠在Carol的肩上,用手拱了她的腰肢,“是,你一开始就得逞了,不过,我也是。”Carol颇有些高兴地挑了挑眉,手指翻过一页一页的联系电话,最终在律师分类的一栏停下来。

“这是我所有认识过的律师,”Carol用指尖点过几行,“这个,Fred,曾经是我最熟悉的律师,也很优秀,不过因为我在琳迪官司的法庭上反悔了,让他很难堪,所以我想他应该不会再为我这个疯女人打官司了。”

“为什么不先试试呢?尝试才有结果不是吗?”Therese拿过桌上的座机,照着号码拨通了Fred的电话,将听筒递给了Carol。Carol迟疑着接下后放在了耳边:

“Hello,This is Fred.”

“Oh……hi.....Fred,It’s me,Carol.”

“........”

“我想我还是要拜托你.....关于一个官司.....”

“我不认为我还能为你服务,Mrs.Aird.”

“琳迪抚养权的官司我真的很抱歉,况且律师费我也多付了不少。”

“没错,确实这样,但这是态度和信誉问题,我没办法帮你。”

Carol拿着听筒的手捏紧了,如果Fred拒绝了她,那只好去找其他律师,但事情就会变得复杂。Therese感觉到了Carol的焦虑不安,握住了Carol的另一只冰冷的手,拇指轻轻扫过她的手背,示意她别紧张。

“Fred,我真的太需要你了,看在交情上,帮我这一次,你有条件完全可以提。”

“......明天早上你来我事务所面谈吧,具体是什么案子我现在也没心情了解。”

“Thank you so much,Fred.”

Carol的红唇永远流露着她与生俱来的自信与魅力,每当她展露笑容,Therese能强烈地被她的情绪所感染。

“Lucky angle.”Carol很自然地搂过Therese,每一次的亲吻对于Therese来说好像都很突然,唇间的吮吸和轻舐,舌尖滑过上颚带来的酥麻,Carol的气息在侵入中快速扩至全身。Therese不得不环着Carol的后颈以免自己被亲吻撩拨得失了力气然后轻飘飘地跪倒下去。她合上眼,那是刚落过一场雪的白桦树林。死寂中她们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寒冷让她们紧紧依偎在一棵特别的白桦树下,光秃的树皮是灰白色的,但却在这样霜雪之中散着温热。一丝火光诡异地从树顶燃烧起来,向下迅速蔓延将整棵树化为了毁灭性的巨火,融化了整片林子的冬。火焰燃尽的那一刻,她们仍然拥有着她们,拥有着接下去的每一刻。

她们半身赤裸地挤在相对狭小的沙发上,Therese喜欢在结束之后亲亲Carol的脖颈和耳垂,念叨着几句模糊不清的话语(Carol也从没有听清到底是什么),然后抱着她缓缓睡去。Carol今天没有什么困意,她小心翼翼地抽身,将毛毯盖在Therese的身上后蹑着步子走进了书房。

Carol的书房原来并没有很多书,和哈吉住在一起的时候书本都是放在他的书房。Therese搬过来之后,一直被卡罗尔嫌弃落灰的书架竟奇迹般地被填得满满当当。Therese的业余爱好就是摄影和读书,Carol总能看见她坐在书桌前摆弄那些相机胶卷,又或是静静地翻着书页。Carol拿起了书桌上夹着金属四叶草书签的《理想国》,这是她最近在看的一本书。打开书签标记的那一页,Therese用墨水笔在某一个句子划下了横线

“当美的灵魂与美的外表和谐地融为一体,人们就会看到,这是世上最完善的美。”

横线的下方还小小地写了一个字母C。

Therese一直都把她视作世上最完善的美。

Carol记得Therese在深夜里讲述过的童年回忆,听起来都不算好,甚至可以说是一团糟。Theres提过一个叫Alicia修女,她似乎是Therese唯一一个提起来神情不那么沮丧的人了。“Alicia修女待我很好,那时候没有人比她更关心我了,以及我的算术考试。”Therese被自己逗笑了,Carol也跟着轻笑:“所以你通过算术考试了吗?”“似乎......并没有。”Therese把头埋进了被子里,还是忍不住发出断断续续地笑声,“你笑够了没有Terry?出来出来,让我看看你,数字小姐。”Therese探出眼睛来,Carol光是看着眼神就能知道她的嘴一定还笑个不停。“所以Alicia修女让你快乐吗?”

那双眼睛里的光一下子涣散了。

“不,说不上,她能照顾我我就没想过太多,Carol,以前的快乐对我来说太奢侈了,我从不和别人说我感到快乐。”Therese看着天花板自顾自地说着,“可现在就不一样了,我拥有你,我想告诉你,我很快乐,Carol,真的很快乐。”

“我永远共享着你的一切,sweetie,快乐悲伤,我都会感知到。”

——

Carol轻轻拿起笔,在字母C的后面,加上了一个同样大小的字母T。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