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真人向⚠️ 2

是更新!!!

前文https://dongyelichanggede.lofter.com/post/1ef6d61b_1c85d2d99 

大概就讲的是脑补Carol片场第一天的小情景

———————————————————

Rooney回到酒店后,呆坐在床边。她有些恍惚,两杯威士忌后的眩晕感让她不禁怀疑自己身在何处。电影节上的发言,Cate的注视,她们的谈话,一切都发生得如此之快,又是如此的难以置信。那个她一直在追逐的人,就这么真真实实地站在了她身边。

Rooney从来就不是一个多言的人,也不爱露出笑容或是其他什么表情,在媒体的镜头下,她总是表现出一种遗世而独立的疏离感,让人们在欣赏她的同时又望而却步。她认为,或许不是自己不爱笑,是因为一时找不到合适的理由。如果仅仅是为了娱乐消费,谄媚奉承,她宁愿一直保持这种冷漠。她不会也不愿意去讨好任何人,在她看来夸赞Cate并不属于这一范畴。

“Rooney,决定好了吗?”手机屏突然亮起,Rooney盯着通知愣了几秒,然后飞快地打下了一串字母。

“嗯,把Carol接下来。”

Rooney再看了一眼信息,得到了确认后安心地倒在大床上。不得不说,她还是有顾虑的:这是她们第一次合作,这对她来说像是梦境一般的美好,剧本,导演,角色,所有的部分都是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构成了这个让她激动不已的时刻。但是自己刚刚结束了龙纹身的拍摄,角色反差实在是太大,她害怕自己不能从萨兰德中走出来,害怕在Cate面前犯一些低级的错误,害怕调整不好状态........Rooney担忧的全部,总结起来无非就是不想让Cate对自己失望。她希望自己的偶像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和天赋,并以此为傲。

“我会让她眼前一亮的,一定会的。”

—————————

Carol的拍摄在3月份开始了。Rooney一早就去了片场——她不喜欢迟到,一切工作都得提早一些,包括见到Cate这件事。Rooney很快见到了托德,他看起来真不错,Rooney在心里默念着,余光并没有停止寻找Cate。“Rooney,我想在开拍之前,你,我,Cate三个人需要单独商讨一下,我们需要对剧情和角色的把握有一个共同的认识和深刻剖析。”

“That will be great.”Rooney很干脆地回答道,“Cate呢?她来了吗?”

“哦是的,她比你还早,她在那边试戏服,哦——哦她过来了,Cate,you are perfect.”

Rooney看着从另一边走来的Cate,灰色暗格纹的西装外套将她完美的身形凸显淋漓尽致,亮红色的丝巾的点缀让人无法移开注视的目光。她已经完全没办法掌握呼吸的节奏,她想要冲向她,扑向她怀里,低声在她耳边诉说着属于二人的秘密。

“Cate,you look so beautiful.”事实上,Rooney只是站在原地,微笑着看向她,说了句体贴周到的话。“Oh,Rooney,非常高兴能再次见到你,我十分期待我们这次的合作。”

“Me too.”Rooney不敢多说一个单词,她能感觉到自己的兴奋在不断升高加剧,她对Cate说的每一句话都压抑了太多情感,以至于外人听上去觉得有些客套和生硬了。

“既然两位主演到了,就一起谈谈,进来吧。”托德带着她们进了一个小隔间。

“放松点,Rooney.”Cate察觉了Rooney不自然的状态,左手很随意地在Rooney的腰间带过,让她跟着进去。安抚性的语言和动作并没有让Rooney放松下来,无论是形体还是心理,反而都更加地紧绷起来。

“我想两位都看过剧本了,对于两位主角的关系发展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我想听听你们各自是怎么理解自己的角色的,Rooney,你先说说吧?”

“En.......关于Therese,我认为她的显著特征应该表现在她的年轻所带来的......某种....渴望与鲜活....我为此阅读了原著,她是一个拥有丰富的内心世界的,非常不一样的女孩儿,复杂的心理是表演的一个难点,”Rooney将飘忽不定的目光回归到Cate身上,“但我觉得,面对Cate,这或许不是一件难事。”Cate和Rooney互相交换了眼神,隔间里陷入了暂时的沉默。

Cate观察着Rooney,这不同于上次在颁奖仪式上的好奇,也不同于在酒馆的打量,她很久没有见到过一个像这样的年轻演员了,这次的合作一定会因为这样一个特别的对象而变得非同寻常,碰撞出奇异色彩的火花。

Rooney没有注意到她和Cate长时间的对视,她似乎竭尽全力地要把时间留在这一刻,让周围的所有都无声无息地消失在对面的那双澄蓝眼眸里。Rooney试图从目光里获得更多Cate的情感,但被托德的一声感叹打断了:“So,there's already a chemical reaction going on,aren’t you ?”托德显然很高兴,丝毫不掩饰自己的笑容,Cate也跟着发笑,只有Rooney低下头,几乎是小心翼翼地偷笑了一声,然后立刻恢复了隐忍的表情。Rooney并不想一直绷着脸,可她担心自己会在Cate面前失礼,对着她不由自主地发笑,哦天哪,她一定会认为我的脑子出了什么状况,冷静,Rooney,把这份感情加在角色里,这样就很好,Rooney不断地想着自己出错窘迫的情态,以至于她错过了一大段Cate对角色的理解表述。

“Rooney,你觉得怎么样,你和Cate对角色的理解都让人耳目一新不是吗?”

“啊?是,是的......Cate的理解比我的深刻多了……我想。”Rooney吃力地回答着问题,下意识地将手抱在前胸。

“我想你太紧张了,sweetie.”

Sweetie?Cate刚才是这么叫她的,对,是的,她反复确认她没有听错。磁性嗓音的昵称在Rooney的耳边不断响起,在这样一个偶然的情况下,她发现快乐和幸福是完全能够具体化的,具体到一个人,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称谓。

“我很努力......去让自己放松了....”

“托德导演,我想你应该让我们两个单独聊一会,可以吗?”

“当然,你们聊。”

托德带着笑意合上了小隔间的门,Cate拿起桌上一直没有喝的咖啡,向Rooney走近了两步:“你能接下这部电影我真的非常开心,你知道吗?我想,Therese这个角色只有你能诠释,其他人,都缺少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什么?”

“不限于戏内的,真挚的感情。”

她看见了Cate嘴角的笑意,还有递过来的咖啡杯。

不论那杯深棕色的美式咖啡里究竟包裹着什么样味觉体验,她都会笑着喝下,因为它来自Cate,这一点原因就足够让她做出任何疯狂的举动了。

“用你的实力,将它完完全全展露给我看。”Cate将一块方糖投进了Rooney的杯中,若无其事地离开了隔间。


评论(8)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