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些突发奇想的日常7

关于光影。

Therese算不上专家,不过她一直在探求的光影交错的平衡与失衡。

偶然几张曝光过度的底片,冲洗后居然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Carol,看看这个。”她将一张冲洗好的照片展示给Carol,她多么希望她们的想法能够不谋而合。

“Therese,你怎么做到的?”Carol的语气是惊喜的,她一定感受到了:过曝后的亮处变得强烈,几乎是模糊了周围的事物,可这正是这张照片所需要的氛围。

“偶然,随机,很难得的机会。”Therese的尾音上扬,颇有几分自信。一张好作品就能换来的喜悦,简单,却也不易。

Carol将这张照片颠倒了几次,拿远一些,拿近一些,翻来覆去地看了有一会儿,“难得造就难得,机会创造机会,为什么不去给你的同事看看呢?说不定这张能有个艺术分栏的位置。”

“哦,还是不了,”Therese将照片接过,转身将它钉在了照片墙上,“我觉得它在这就很合适。”

美,一定要他人的称赞才能够存在吗?Therese不这么认为。

有些美是无可言语的。

就像有些人。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