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些突发奇想的日常14

书桌旁的纸篓里堆满了明信片。数量还在增加。

Therese的笔下重复着同一个内容,端详,摇头,然后扔掉。

Carol站在门口看了很久,直到最后一张明信片被丢进纸篓。

“是谁让Therese小姐浪费了这么多的明信片。”卡罗尔随意从纸篓里捡起一张,内容只有三个单词

“how are you”

“是写给修女的。”Therese看上去有些懊恼,“我很久没有给她写过信,我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是她教给我漂亮的字体,所以我打算写好一些,让她知道我过得很好,写字也没有退步。”

Carol挑了挑金色的眉毛:“我记得她还教过你算术。”

“噢是的,她教给我的东西可多了,你知道的,修道院就是这样。白天有数不清的祷告,只有晚上和修女在一起可以学些不一样的东西。”Therese下意识去拿下一张空白的明信片,却发现盒子已经空了。

Carol扫视着桌面,继而是整个房间,木地板上有一方亮光,顺着光源就钻出了窗外——

是月亮。

“我倒是想到了一句,”卡罗尔随手撕下便签的一页,接过笔飞快地写了两行字,“我的房间还有一些明信片,那可是我年轻时的款式了,不知道你的那位修女会不会喜欢,我去拿给你。”

Therese目送Carol出了书房才注意到纸条上的内容:

“Now, look up -- I'm missing someone who appreciates the same moon as me.”

————————

“Carol,万一那天没有月亮呢?”

“笨蛋,画一个月亮在旁边吧。”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