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些突发奇想的日常12

“我成年前从未见过如此深邃的夜空。"

“胡说,你没有熬过夜吗,Therese."

“说实话,没有。在教会学校时,作息时间是很严格的,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我毕业后。"

“所以是我害得你变成夜猫子的,”Carol从后面 揉了揉Therese的脑袋,“好学生, 快睡吧。 可Therese却不想睡----她肚子的咕咕声告诉她,在这个时刻,自己居然饿得不行,非要吃些什么才能安然入睡。

“我饿了,Carol, 冰箱里有面包吗? "Therese不情愿地爬起来,准备向厨房摸索过去。

“Terry, 看来你是真的累坏了。”Carol在黑暗中 发笑,Therese 几乎能想象她得意的表情---------

"oh, 你不能这样----我是说不要再提。那是没办法的事。我们都没办法控制。"

“这句话倒是对的。"

Therese仍能听见她话语里的笑意,只是,她现在真的很需要一块面包。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