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些突发奇想的场景15

七,六,五,四,三,二,一。

门锁被弹开,Carol在这一天的最后一秒回到了家。空荡荡的家。

她没有去摸开关,蹬掉已经穿了很久却依然磨脚的墨绿色高跟鞋,径直走向了卧室。卧室里的气味变了,应该是那罐护手霜很久没有被打开的缘故,或者是橱柜里的香水也忘记被使用。它们都好好地待在原来的位置上。

你,是不是好好的。

Carol已经瘫倒在双人床上,空出了床的另一半空间。叹息声,还是抽噎,在空洞黑暗的房间里被扭曲着放大,她听得见这些绝望的声音,这个绝望的人也正是Carol自己。

Therese失踪的第几天了。

她问自己,听不见回答。

Therese留下的信让她心碎且愤怒。

“胆小鬼,明明你也是害怕的,为什么装作在人前义无反顾的样子,你永远都改变不了,你的那些冲动的决定,是酒精还是香烟带给你的?受够了那些假把式,或者我们都该离开,但是我现在要走了,去过真正的阳光下的日子。”

不可理喻。Carol只能这么想,但也控制不住地疯掉,想要找到她。被自己藏起来的人自己也找不到自己,又怎么会让别人看见。

Carol歇斯底里地将一切有关她的东西都锁了起来,在那间本来专属于她的暗房。

照片和气味,全部都要锁进另外的世界。

阳光下的日子是怎么样的,Carol有很好地思考过,美好的幻想让她越发觉得Therese的幼稚,或许是她太纵容了,这样幼稚的想法居然被保持到了今天。离家出走这种事是Carol青春期才会干的,那些农场的草垛子里应该还留着她出逃后吃剩的面包袋子。

也应该回来了。

Carol以为的归期不断后延,直到房间里最后一丝气味消散。好像她真的去了很远的地方,不会回头,那些留给Carol紧紧攥在手里以为能扯回她的线,也不过是那些破碎又纷杂的回忆。

她睡着了,在胡思乱想地挣扎里。

在双人床的另一半空间里。

评论(5)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