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沙雕快穿文1

是的是的

上次微博网友点的魔兔沙雕快穿文1来了

(读者:喂喂喂你怎么又开一条线啊三条线了都)

角色向⚠️可能ooc[二哈]毕竟后期会慢慢变得沙雕[doge](主要是Carol会变沙雕我预测,因为会结合魔王真人的沙雕人设[doge][doge][doge])
这次大概就是Therese回到了魔王的19岁,两人同龄且校友,一见如故两厢情愿怎么俗怎么沙雕怎么来

———————————————

应某位的要求,时间开始在愚人节(4.1)

 

深夜。

Therese在睡梦之中想要伸手去搂搂躺在身边的Carol,但是手却抵到了冰冷的墙壁。

“嗯……Carol........嗯?!”Therese微微睁眼后察觉到了周围巨大的变化:宿舍,单人床。她的头在昏昏沉沉中突然剧痛起来,身体不由得蜷缩在小床上,过度的疼痛让她失去了意识,待到醒来之时,关于Carol的所有记忆,化为了曾经模糊的幻梦。

“Therese,快,今天的早会要迟到了,wake up!”同寝室的Ann不停地摇晃着她,Therese有些生气。“嘿,stop!今天我可是不会上当的。”

“Come on!今天是颁奖典礼,有优秀学长发言!听说大二的那个学长真的很可爱!你快点!我可没时间骗你。”

“哦……”Therese好像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热情,只是麻木地应答了几句,接着开始起床整理被单。“你快点,要来不及了!”“Ann,我觉得你需要冷静些。”“No!我才不要!He is so hot!”

“........all right”

———————

礼堂里的学生被整整齐齐地安排坐好,像弗兰肯伯格商店里贴上标签后码放好的木头小人,Ann拉着Therese坐在了中间的位置上。Therese不喜欢呆在这种显眼的位置上,这让她感到不安。

“早上好,今天的颁奖仪式..........”

“Oh,这个糟老头的嘴怎么说个没完,F**k”Ann在Therese的耳边碎碎叨叨,还好她处在未睡醒的神游之中,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一切的声音都被削弱了。

“下面有请优秀学生代表Eric为大家致辞。”

“Therese—————oh my god————”Ann用力摇晃着Therese的手臂,Therese在莫名其妙的疼痛里回过神来,眼前模糊的景象逐渐变得清晰,台上站着一个深棕发色的男生,嘴里在说些什么关于校史之类的事情,Therese向来厌烦这种长篇大论的说教,很快失去了热情,再一次陷入呆滞的状态。

Ann终于放弃了拉拢Therese欣赏帅哥的想法,自己切换上粉红色的滤镜目不转睛地盯着主席台,Therese庆幸着这份得之不易的宁静。周遭的事物被意识刻意打磨,任何的声音,色彩,气味,她都不能清晰的感受,Therese有一种奇妙的感觉,她不属于这里,甚至不属于自己。

一股淡淡的香气掠过她的鼻尖,她猛然抬头,那个背影经过了自己,站上了那个原本站着棕发男生的位置。

她转身站定,视线随意放置在台下一点——Therese的双眼偶然成为了这个落点。

飘离在亘古黑暗之中的光亮发现了自己想要去照亮的小小角落,目标都从未变得如此清晰。

礼堂陷入了十秒钟尴尬的沉默,所有人都在注视台上盯着某处发呆的女生,校长坐在第一排的座位上朝Carol挤眉弄眼,可是她的注意力完全被集中在那个陌生人身上。最终,在校长刻意的巨大咳嗽声下,Carol开始念起她的稿子,但她没有像先前演练的那样把目光分给全场观众,口中所念的文字似乎只是属于那一个人的。校长有些生气,不停地返过头去寻找影响Carol演讲的学生。那一定是她最近暗恋上的男生,Carol以前可从没有这样过,校长不停地猜测着,直到掌声响起。

“Carol,你怎么回事,演讲可不能只看着一个地方!”早会结束,Carol少不了被校长约谈。

“Sorry,我有些不舒服,我想我得回寝室休息,校长先生。”Carol装出一副病恹恹的样子,她不能再在校长办公室耗着了,她得去找到她,一刻都等不了了。

毕竟有望录取常春藤联盟的学生可不多,Carol的小错误他也不愿多做纠结,摆摆手就让她轻松过关了。

Carol刚合上校长室的门,立刻找到了Abby。

“Abby,你听我说,我刚刚在演讲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女生,她....她非常特别,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她是我们学校的,但是我感觉从没见过她。”

Carol的兴奋感让她一改平时沉稳的性子,Abby扫了她一眼:“你爱上她了?一个女孩?”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得去找到她,我得去.....见见她。”

“所以你在演讲的时候只盯着她看?”Abby的话里似乎有着更深的意思,但是Carol直接忽略了,“是的,我感觉......我们之间有种熟悉的感觉……”

“你刚刚不是还说你从没过她吗?”

“这就是奇特之处!Abby,这两种感觉似乎一点都不矛盾。”

“好吧,我帮你打听打听。”Abby躲开了Carol,准备去到下一堂课的教室,刚拐过一个拐角,她看见了那个棕色短发的女孩,那人似乎也在人群里寻找着什么。

Abby有自己的私心,她并不希望Carol接触到这个女孩儿,那会让她和Carol的关系受到影响,可,她也想让Carol开心。

“Carol,come here!”Abby做出了选择,随后消失在另一个拐角后

Carol闻声赶来,一路上也不忘整理自己有些凌乱的金发,而Therese也抬起头向这边走来。

“It is you.”

她们相遇了,再一次,却又是第一次。

“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我今天中午有空。”

Therese突然觉得这话好像是第二遍听到了,可是自己明明才第一次见到她。

“好.....好的。”

Carol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女孩会答应得这么爽快,她们这可是第一次说话啊,为什么会如同结识已久的人一般自然地发出邀请然后随意接受呢?Carol没有再说话,她希望能把话题留到午餐时间,充足的时间会让她们更放松。她向Therese挥手道别,往后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发现女孩还站在原地看着她:“你在哪个教室?下课之后我可以来找你。”

“二楼,7A,学号745-A.”Therese一连串地报出了自己的信息。

“我并不好奇你的学号,sweetie.你等会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现在上课去吧。”Carol朝她笑了笑,转身进了教室。

“Therese!”

“Ann!You scared me!”Therese 还沉浸在刚才的对话里,Ann的闪现着实吓了她一跳。

“怎么?你还不去上课吗?”

“.....Oh天哪我们得快点,Mr.Smith 一定会痛斥我们一顿的。”

Therese拉着Ann在楼梯上飞奔,她着急的样子让Ann无言以对。但其实呢,她现在一点也不在乎什么训斥了。

“April fool.”


(另两条线也会更,就是慢......好慢……)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