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些突发奇想的日常6

浴室里。被雾气朦胧了的镜面,忽然被添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Therese艰难地从浴缸里支起身子,在镜子上填了几笔涂鸦。

“oh,Therese!快坐下来。”躺在浴缸另一边的Carol大声喊道,“你最好一直呆在水里。”

“Why?”Therese发红的脸颊上还沾着水珠,短发也湿漉漉地贴在头皮上,水雾浸润了她的眸子,情欲若有若无地随发尾的水滴掉落进温热的水中,眩晕,破碎。

“因为浴缸会被你弄翻的,Bunny,我刚刚已经感觉到它在摇晃了。”Carol小心地向另一边靠近,帮Therese抹去了即将滑进眼眶的水滴,当然,Therese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她亲吻了她伸过来的手。

“我们能安安静静地洗个澡吗。”

“不能,因为我已经无聊到在镜子上画画了,Carol,说些有意思的事吧。”Therese拨弄着水花,捧起,落下,波纹会从中间扩散,一圈一圈,将她和Carol连接起来。

“那,我只有童谣能唱了”Carol苦笑,开始哼一些老掉牙的旋律。

“我要睡着了,”Therese真的打了个哈欠,“你会把我从浴缸里捞起来的对吧,我亲爱的Carol。”

“当然,我亲爱的Terry。”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