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些突发奇想的日常8

“当我开始看向你的时候,”

Therese坐在窗台边,轻声读到。

“你,虔诚,持着烛台,海浪。”

“这是诗歌吗?还是其他什么的?”Carol坐在一旁的圆桌,指间夹着的香烟已经燃烧了大半,可她似乎没有注意到这点,只是保持着原有的坐姿。

“是的,是诗歌,可它并不是位名家写的。”

“让我猜猜,是你写的,对么?”

Carol的红唇总是在自信时挑起,即使灯光昏暗也格外动人。Therese没有回答,她将手中的纸片折起,用烛火点燃烧尽了。

“为什么这么做呢?Terry,这是很好的诗。”

“因为你猜出来是我写的了,它还很不成熟。”

Therese起身,将Carol手中的香烟取下,熄灭后扔进了垃圾桶。

一首好的诗,究竟要怎样表达呢。

无与伦比的心情,疯狂热烈的情感

太难了。

Therese永远敬佩那些伟大的诗人。

明明都只是字符,

她却能从中感受心跳与呼吸波澜起伏

是的,她想写一首诗送给Carol。

她试图去描摹那些亲吻,拥抱和缠绵,

苍白,死气沉沉。

那些文字根本无法排列出她的梦境。

她睡去了。

Carol却没有。

她在黑暗中起身走向书房,被揉成团的稿纸塞满了纸篓,点亮灯光,用手抚平每一张被揉皱的纸条,每一张都是不一样的小诗。

“Carol,你像个小偷。”Therese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站在了书房门口。

“我并没有偷什么,darling,这算是………拾起你的灵感?”

“你偷走了梦,我的许多个梦,Carol。也是我,一直想要送给你的梦。”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