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些突发奇想的日常13

漆黑中的大吊钟,在Therese毫无睡意的眼底晃动。

“什么时候能把它移走,我不喜欢它,Richard ,它太阴沉了你不觉得吗?”

Therese很多次向Richard 表达了对这座吊钟的不满,可他总是随意地挥挥手答应着“明天就会找人来搬走”,结果是吊钟依然在她的视线里摆动着,像是一些无知的中年男子,即使一事无成却也因为年龄和油嘴滑舌在不入流的舞会里卖弄着风骚的舞姿,看上去很绅士。

Therese突然有一种砸掉它的冲动,比起它在夜晚给予自己的不安,她的愤怒让她忘记了睡眠,忘记了夜晚,忘记了身边的Richard ,她想伸手去拿起什么朝那个方向扔出去——

她无法抬起手臂。

Richard粗壮的胳膊紧箍着她,左手几乎是被反扭着的,手掌挪动几下就会蹭到他的下/身。她尝试了很久把手慢慢地抽出来,再将瘦弱的身躯从下滑出,她终于站在了那台大钟前——

“所以它被你砸碎了?”Carol饶有兴致地发问,顺势去摸上Therese的手腕,“真想知道那台吊钟的秘密,它一定有秘密的不是吗?”

Therese把头蹭进了Carol的怀里,沉默了一会:“嗯……我把它弄坏了,确保它无法被修好的程度,Richard早上的时候看上去有些恼怒,悻悻地找来工人把它拖走了,”Therese又扯了扯嘴角,“后来我知道了,这是他前一位女朋友送给他的礼物,价值不菲,他一直在找这台钟的买家,按他的意思,‘所得的是她给他的弥补’,大概是这样吧”

Carol似乎是听了成千上万个这样的故事,她的脸上没有对Richard的惊讶和厌恶,更多的应该是意料之中的平静和无奈,她把刚刚点燃的香烟夹在Therese的唇间:

“我们能做的是:点燃香烟,然后习惯,男人总是这样,Terry,让他们去卖掉更多吊钟吧。我们呢,饮掉更多的诗句。”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