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GF

这里是九十八线菜鸡文手(可接稿),同人(bl,gl杂食)主推魔兔粉蓝

魔兔——一次小争执3

魔兔剧情角色向同人文

第三次更新!(珍惜现在高产的我,两条线交错更新我真是手忙脚乱)

前文https://dongyelichanggede.lofter.com/post/1ef6d61b_1c86838d6 

Carol和Fred最终还是把时间约到了下午,理由是上午她得亲自去家具行请个假。午后,她非常准时地赶到了Fred的律师事务所。当然,Therese也默默地跟在她的身边,对于Fred,Therese还是有一些抵触,或者说不自在,毕竟他曾经为Carol争夺过女儿的抚养权,而Carol曾经因为抚养权问题抛弃了她,而这次见他又是为了Abby。Fred的每一次出现都让Therese非常难堪,甚至说是达到了不满,这个因果关系似乎有些曲折,但还是很明显地影响到了Therese所表现出来的态度。

“Morning,Fred.”Carol主动问候,观察着Fred的态度。

“Let me put this way,”Fred 将一叠文件随手扔在办公桌上,胳膊撑着桌面,“关于Abby的官司,我无能为力,Mrs. Aird.”

“Oh,Fred,别这么快拒绝好吗?我能付给你很多律师费。”

“No,Mrs.Aird,我想你还没搞清楚情况,按照法律,同性恋情是有违法律的,你要知道如果我为这群人打官司一旦败诉,我个人也会被贴上难看的标签。”Fred瞥了一眼Carol身后的Therese,立刻将目光投向了另一个方向。

“........Please,我不想让你为她们争取什么权益......你........你只要让她平安回来........All right?”

“那她必须得配合我,让我有办法证明她不是.....那种人。”

“Carol,我们应该谈谈。”沉默已久的Therese将Carol拉到一旁,低声质问道:“Abby交代过你,不要用这种证明‘正常’的方式去救她,她是不会妥协的。”

“Oh,darling,we have no idea.Just...”Carol 停顿了,为了让Abby完好无损地回到自己身边,她已经无路可走,“我会说服她的,我们现在.....目前.....只能这么做。”

Carol重新走向了Fred:“就按你的来,我会让她配合的,记住,一定要让她安全回来。”

“希望这次,可别再出什么临时反悔的问题。”

“Thank you....really....See you...”Carol将文件袋递给了Fred,携着Therese快速离开了。

Therese内心是失望的,在她看来,Carol不应该总是如此一味的妥协,她也应该去斗争的,为她,为她们,勇敢而坚定地发声。可她也庆幸着,庆幸着Carol的沉默与忍受带给她们的片刻安宁,这让她们能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一道阳光。Therese闭上眼睛,她挽着Carol的手臂,在黑暗中紧紧跟随着她,她将完整的信任递给了Carol,坚信Carol会领着她走向永恒的日出,等到她能够睁开眼时,她们将享有一切光明。

“到家了。”

Therese睁开眼,看见的是被微弱灯光覆着的小公寓。她们的欢愉曾发生在这个小公寓的任何一处,淡黄的光线都带着情欲的香气。Carol在昏暗中抱紧了她,唇瓣很自然地开始了绵柔的纠缠,Carol的手滑进了Therese后背的衬衣里,触感并不冰凉,Therese反应过来她路上一直不停搓手的原因。

Therese没有把全部心思投入其中,她的思绪仍然停留在律师事务所发生的一切:Carol违背了Abby的意愿,她要如何去劝阻一个敢于站在游行队伍第一排的女人?Therese和Abby相处得不多,但是显而易见的是Abby太过于执著,不管是对Carol还是其他任何事情,都表现出强烈的主观意识。她们之间到底要有多了解,才能让Carol笃定自己能够拿下Abby的想法,我又什么时候能如此果断......

“Darling,你好像有点心不在焉。”Carol停下了动作,Therese的反应让她有些担心。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吃个饭.....喝个咖啡什么的。”

Therese冷静地推开了Carol,打开冰箱拿了蔬菜和冷的鸡胸肉,默默开始准备今天的晚餐。

“Therese,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Carol单手撑着隔断的墙面,无力地将这个问题重复了第324遍,她觉得大概是问了太多遍了。

“I don't know,really.”

Therese也把对应的回答重复了第324次。

Carol转身坐回沙发上,茶几上是今天的新报,她随手拿起,在略显尴尬的气氛中浏览起来。

Carol将目光停在了某一个版面,“Terry,这是你拍的照片对吗?”Therese闻声从厨房探出脑袋,对着稍远处的报纸愣了几秒:“哦,是的,你是怎么看出来的?”Therese的话语里夹杂着笑意,二人之间的距离再一次被拉近,“你很喜欢用这个构图不是吗?这很好,但或许多尝试几种会更好,你觉得呢?”

“嗯哼。”Therese已经将餐盘摆上了桌,她拿起方巾擦了擦手,对自己的新菜似乎非常有信心。

“今天居然不是冷拌?你把它们炒熟了?你确定你没让鸡胸肉变得又老又硬吗?你.......”

“Oh,don’t be long-winded,just take it.”

Carol挑逗地抬眼看了看一脸自信的Therese,将她用叉子送到自己面前的食物抿进嘴,蓝色的眸子轻快地转了转,“How could you do that?”

“.....Secret?”Therese学着Carol的语气和神态回答道,这让Carol觉得滑稽又可爱。

“我知道,你想问我什么,无非是我要怎么说服Abby,”Carol从后环住了Therese腰,脸颊微微贴在她的耳边,“其实想要做到这一点很简单。”

“How?”

“只要说服她的人是我。”

Therese用掌心覆上了Caro交叠在她小腹上的双手,指腹轻轻按压着她的指节,一股莫名的嫉妒升上心头,但她又能怎么样呢?再耍一次小性子吗?不,她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冲动的小女孩了,她明白Carol和Abby之间友谊的特殊性,而这种特殊性也使得她们永远只能是朋友。

Therese突然对Abby产生了怜悯之心,她想不明白为什么Abby要为着一个永远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的女人去无私付出,她也不懂Carol为什么要对一个自己不再爱的人以无限的希望。她们之间的关系究竟又算什么呢?Therese想起了那个讨人厌的Harge曾注意到的问题,只要作为Carol的伴侣,都会不可避免地去猜测和担心她与Abby的关系。

“怎么?你不会又开始对Abby有什么敌意了吧”Carol笑了,“我说过的,永远别胡思乱想,Abby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也可以是你的朋友。”

“Carol,我没有,只是......有些奇怪...”

“你总是喜欢对任何事感到疑惑和奇怪,总是有很多的为什么,仿佛你天生就是来向人提问的小问号,是这样的吗?”Carol埋在Therese的后颈发笑,温热的气息酥麻进脊髓,Therese不由得扭动了几下脖颈,“贝利维特小姐,现在还吃晚饭的话,有些破坏气氛了。”

“I’m hungry.”Therese 在尝试着最后拒绝Carol一次。

“那让我们吃饭吧。”Carol立刻松开了Therese,拉开椅子坐在了餐桌前。Therese以为她会再说一次的。

“Carol!”Therese着急地弯下腰去吻她,可Carol似乎是料到了她的举动,一下子站起来搂过她,两人的唇就这样碰撞在一起,强烈的情欲被快速地撕扯成小块,柔柔的光线又把它们重新编织在一起,保护着她们在万般纷扰中能享有此刻的爱情。

“有些话,可不要等我再说一次。”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